close

 

(染完才覺得效果不錯想跟大家分享,所以過程沒有拍照只有成品照!!)

 

上禮拜把頭髮燙直後,就沒錢染了(杯桑

總覺得髮尾很亂很雜,應該是因為顏色太淡乾掉的關係(整髮顏色是上黑 中棕 下黃)

找了好久,這張可以明顯看出顏色一層一層(燙直前拍的)

1394949269-2201437071_n  

 

 

原本買x婕的泡泡染,但回家看到板友大推卡樂芙,馬上跑去換(巧克力棕色)

包裝  

竟然兩百元不到也太便宜了

但比我沒錢染頭髮加上多跑一次去換卡樂芙更悲傷的是

我買到染髮霜................我只有一個人是要怎麼用染髮霜拉!!!!!!!!!!!

而且是開封後才發現

算了把它當泡泡染用XDD

戴上手套,然後...把染髮霜倒到手上直接抹上頭髮(正常應該是要用他附贈的梳子頭刷,但我太懶了)

還是有用鯊魚夾盡量一層一層抹

最後再用附贈的梳子頭刷一刷 (超懶)

大概二十到三十分鐘(沒有停留超過三十分鐘,怕太亮,想染深)

沖水~~~~

再沖的時候發現頭髮變超順,這到底是.....不是應該要很傷髮質嗎XDDD(希望不是幾天的假象)

(說明書寫不用洗髮精洗)所以我沖很久,尤其是很怕頭皮殘留染劑

沖完後使用裡面附贈的護髮霜

如大家所說,護完髮質更好

 

以下是成品照  

 

 

在太陽下好明顯~~~~~

 

IMG_1404.JPG    IMG_1403.JPG   

 

IMG_1370.JPG  

 

 

總結:真的還蠻好用的!!就連我這樣亂用XD也可以染的上去且均勻!!!!

         顏色也蠻滿意的,因為故意要深一點,所以停留較短時間。

         但是!!!奉勸絕對要戴手套。一開始沒帶手套碰到染劑,立刻冒出很像水泡的東西,嚇死我

         →所以他還是很傷人體的,不要常用才是。

         上完染劑後又用手去摸有沒有均勻,手馬指上上色,洗了一天才掉。所以!!一定要戴手套!!!!

         以上, 分享給大家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染髮 卡樂芙 巧克力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