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牙齒狀況

FullSizeRender.jpg    

 

1.深咬

2.小牙

3.牙根往外偏

 

曾經諮詢過:

1.欣典牙醫-蔡醫師

諮詢費:掛號費

全口X光、外觀照

這是第一間去諮詢的診所,所內氣氛很好,蔡醫師講的非常清楚,讓我知道我牙齒的問題在哪。

戴蒙是10萬,沒說要打骨釘。

 

 

2.鳳山青年牙醫-龍醫師

諮詢費:掛號費

只有全口X光

看到蠻多人說龍醫師很不錯,所以慕名去諮詢

但那天龍醫師讓我感覺不是很好,有點不耐煩的口氣,一直用看牙器具敲我門牙(會感覺到痛的敲),而且講不到三分鐘就出來了

所以印象不是很好,不列入考慮。

 

 

3.ABC牙醫聯盟-陳昱杰醫師

諮詢費:掛號費

全口X光、外觀照

整個診所看起來很專業,器材也很齊全,但我覺得缺點是病患太多,好難預約。

陳醫師講的也蠻清楚的,感覺蠻細心。

但我覺得很奇怪的是,之後助理在跟我說價錢等事項時,我問她如果要拔智齒一樣給陳醫師拔嗎?

她回答說:這可能要請你去外面拔。

但我心裡覺得,這邊不是有很多醫生嗎,怎麼還要我去外面自己拔智齒......

戴蒙價錢11萬五,要打骨釘,大概兩年

 

4.壹號牙醫(最後決定矯正的診所)

諮詢費:3000

全口X光、外觀、齒模

這是學姊推薦我去的

很喜歡診所內的氣氛,而且有書可以看不會無聊

吳醫師講解的非常明白,會問說"還有沒有什麼問題"

助理也蠻專業熟練,讓人感到放心。

不過因為拍X光要直接先付3000,所以我原本說我先付掛號費諮詢就好

拍完外觀照後聽完吳醫師的講解,心裡大概打定就在這做了

所以立刻又跟助理說那就拍X光加咬模吧

整個治療計畫是12.5萬

戴蒙(比傳統貴兩萬)、上排前面透明(加5000)、兩個骨釘(一個五千)

約1.5~2年

 

昨天晚上(104/5/2)終於上了上排矯正器

目前心得是:真的很痛!幹嘛自己找罪受阿(抱頭

IMG_0665.JPG  

 

前排是透明的真的看不太出來,隱約看到鐵絲而已

昨晚剛戴完還沒有什麼感覺,但半夜睡覺的時候一直夢到我牙齒很痛

早上醒來才發現,是真的很痛阿QQ

原來拉完鐵絲力量是慢慢上來,我太小看矯正的藝術了

中午吃完第一餐

只能吃很軟很軟很軟可以直接吞的食物,只要"咬"就無法吃了

不過為了有整齊的牙齒,還是拚了阿(握拳)

 

未來一到兩年,牙套,希望我們可以當好朋友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